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厨师礼仪培训走起

http://www.cnair.com 2014-08-26 12:1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1日,新疆航食为了进一步提高南航“明珠”贵宾室现场制作人员的服务质量,特邀请南航地服部优秀礼仪讲师徐丽姗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对厨师们进行航空礼仪培训。
               
              
        徐讲师仪态端庄、举止优雅。培训内容细化到日常的站、坐、蹲、微笑、鞠躬等常用仪态,并且依据大厨们在贵宾室操作可能遇到的实际情况,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一套“大厨服务细则”。而且还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趣事,使得现场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有时候飞机延误,旅客情绪不好。针对这种情况徐教员为大家讲述了一些化解矛盾、降低旅客不良情绪的应对方案。
        培训结束后,大家体会良多。贵宾室工作厨师柴师傅说道:“当厨子已经快10年了,对礼仪方面一直不太重视,今天才知道这里面有这么多的学问,几句礼貌用语就能化解工作中的很多矛盾冲突。”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厨师们个人修养、交际能力,也为突发情况的处理做好了准备。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王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