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美通社“年度海外传播奖”

http://www.cnair.com 2014-11-27 20:4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27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余妍鸾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由美通社主办的“美通社2014新传播年度论坛”于11月27日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期间颁发了“美通社2014企业传播奖”的系列奖项。海南航空荣获美通社“年度海外传播奖”。

  美通社是全球最大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拥有60多年历史,在全球16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以40多种语言将6万多客户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2014企业传播大奖”是美通社连续第三年对优秀传播案例进行评选,提供了包括“最佳移动传播奖”、“最佳传播实效奖”、“最佳海外传播奖”、“最佳新媒体传播奖”、“最佳媒体平台奖”“企业传播年度大奖”奖项,旨在增强中国企业对于以新闻为核心的内容传播理念的认知,并通过企业传播的优秀案例推进相关的实践。

  评奖负责人表示:“2014年海南航空先后举办或参与的博鳌亚洲论坛、世界旅游旅行大会、海航集团500架飞机入列仪式、北京=波士顿开航、杭州=西安=巴黎开航、博鳌西雅图分论坛、波音高尔夫精英赛等新闻稿在北美和欧洲等目标国家(地区)达成完整覆盖,新闻内容获得当地媒体广泛转载,公司国际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得到持续提升,为中国民族品牌整体形象在海外的提升提供助力。”

  海航品牌负责人发表获奖感言:“2014年是海南航空的转型年,海南航空加快国际化进程,继续加强对国际航线的开拓以及“东方之美”的服务打造,多项活动及航线宣传在目标国际及地区得到广泛转载和关注。这次海南航空荣获年度海外传播奖,是对我们这一年来海外传播实践的肯定。”

  今年对于海南航空收获颇丰,公司已经获得了多个业内重要年度奖项,这些奖项肯定了海南航空在坚定地推进国际化战略中作出的努力。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将继续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航空旅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