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公司开展冬季消防实操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4-11-25 16:2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1月13日,新疆航食公司开展了一次冬季消防演练活动,公司近7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相关部门的协调和组织下,活动开展井然有序。
       活动开始前,公司安全员细心的向大家讲解消防瓶使用的方法和动作要点,在场的新老员工都认真的倾听每个要诀。讲解完毕后公司安全员点燃了模拟火源并组织员工排好队,按照顺序使用消防瓶扑灭火源。经过十五分钟的演练,所有员工都按照正确方法实际操作消防瓶扑灭了火源。
        此次冬季消防演练让员工们进一步的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提升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航食员工使用消防瓶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为保障生产正常进行,保障员工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周科 关风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