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保持优质服务水平 打造用心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15:2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帮助员工学习掌握更多的服务技能,地服部于11月19号至21号,分三批组织了“服务提升”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由地服部鹿佳副总经理主讲,全员参加。

    鹿副总针对山东地服部一月至十一月中旬旅客满意度调查进行了逐项分析,总结出了地服部服务中的优势项目及相对薄弱环节。期间,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找出可行的解决方法。同时,鹿副总结合自己多年空中服务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工作心得,并共同学习优质服务理念,进而更好的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

     服务质量体现出一个企业的管理水平、员工素质及企业形象。山东地服人在保持优质服务的同时,将不断学习新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自己,用心服务每一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