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气象预报员赴南京参加复训

http://www.cnair.com 2014-11-20 11:4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冯燕)11月2日来自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个支线机场的14名气象预报员统一乘坐CZ6965航班,前往南京中国人名解放军理工大学气象学院进行为期两周的气象预报业务培训。

  为适应新疆机场(集团)各支线机场气象台发展的需求,更加规范、有序、高效运转,为气象用户和安全运行提供更加准确及时的气象情报,气象业务水平的逐步提高和经验总结以及各支线机场的相互交流显得尤为重要。在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的统一调配下完成与气象学院的对接,全疆各支线机场抽调部分气象预报员在冬季复杂天气来临之前完成此次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天气图的分析、卫星云图各种云系的判断和应用、数值产品的应用等总共80课时的内容,培训讲师为有着丰富理论与实际经验的资深教授,大家在课堂上和全国其他机场、空管局的同仁们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业务和行业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全国共有35名气象预报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1月15日培训结束后14名预报员将奔赴各支线机场参加即将到来的冬季运行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