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顺利通过股份安全审计

http://www.cnair.com 2014-10-24 22:25: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0月2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股份安全审计讲评会,来自股份安监部领导、公司领导和各单位主要领导等36人参加了安全审计工作的讲评。标志在股份安全审计小组和新疆分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为期5天的股份安全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2014年度股份安全工作计划,股份安全审计组在2014年10月20日至10月24日对新疆分公司开展安全审计工作,重点核实新疆分公司在运行和安全管理方面与股份公司标准要求的符合程度,查找管理体系缺陷和安全隐患,完善安全管理系统。同时按照股份公司换季安全检查要求,进行适当的安全监察活动,确保运行安全、有序地进行。

  本次股份安全审计的依据是股份公司《安全审计手册》第4版及相关安全管理文件,涉及的专业主要有组织管理(ORG)、飞行运行(FLT)、运行控制(DSP)、飞机维修(MNT)、客舱运行(CAB)、地面保障(GRH)、货物运输(CGO)、航空安保(SEC)和车辆运行(VEH)等。审计涉及的单位主要有运安部、飞行部、运行指挥部、飞机维修基地、保卫部、客舱部、地面服务保障部、货运部以及后勤保障部。

  由于股份安全审计的条款多,涉及的部门广,股份审计组合迎审单位主动放弃午休时间,加班加点,按计划顺利完成股份安全审计工作。本次安全审计对标查找出一些系统、方案、流程、执行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对于审计组发现的问题,新疆分公司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立即着手进行整改。委托运行安全管理部对各迎审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验收,确保各单位的手册、规章满足股份《安全审计手册》及相关安全管理文件的要求,达到强化系统安全风险的评估和控制能力,提升整体安全运行品质和效率的目的。

  南航新疆分公司 尹科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