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在苏州捐赠“美丽教室”

http://www.cnair.com 2014-10-24 15:1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携手韩国国际合作机构KOICA,在苏州捐赠了“美丽教室”。

  10月23日,在苏州市菀坪小学分校,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文明永与上海总领事馆副领事李强国,吴江区副局长程斌,菀坪小学校长费月芳等人士一同出席了本次结缘活动。


照片说明:10月23日,韩亚航空访问苏州市菀坪小学分校并进行了“美丽教室”结缘活动。

  出席活动的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文明永(中排右二)与吴江区副局长程斌(中排左二),上海总领事馆副领事李强国(中排右三),上海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李善瑜(中排右一)一同合影留念。

  韩亚航空向苏州市菀坪小学分校捐赠了多媒体设备10台、黑板10块、钢琴1架。同时为怀揣乘务员梦想的学生开展了职业讲座。
 


照片说明:10月23日,在苏州市菀坪小学分校举行“美丽教室”捐赠活动,

  韩亚航空机内乘务员向学生进行乘务员职业讲座。


照片说明:10月23日,在苏州市菀坪小学分校举行“美丽教室”捐赠活动,

  韩亚航空机内乘务员向学生进行乘务员职业讲座。

  韩亚航空“美丽教室”项目从2012年首次与延吉市图们市第5中学结缘以来、又先后向长春,威海,大连,烟台,南京,西安等19个城市的学校捐赠了“美丽教室”。截止目前,已经向这些学校提供了850多台电脑,19000多本图书等价值相当于人民币500多万元的资助。


照片说明:10月23日,在苏州市菀坪小学分校举行“美丽教室”捐赠活动,韩亚航空

  机内乘务员在结束了职业讲座后留影纪念。

  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文明永称:“‘美丽教室’项目的重点是,向中国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资助,为中国儿童和青年培养梦想与希望。”

  通过这些努力,韩亚航空在6月19日荣获了“第一届上海CSR优秀企业”的荣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