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移动平台 专享体验特斯拉接送机

http://www.cnair.com 2014-10-15 17:3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南航空移动平台 专享体验特斯拉接送机
 

  2014年10月15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宋婧娴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日前,海南航空“移动尊享· “特礼”独行”活动荣耀上线!此次,海南航空为移动平台忠实的高舱旅客备上一份特殊好礼——京城不足百辆的特斯拉接送机。让您在往返机场与市区之间,同时感受轿车的舒适与跑车的响应速度!

  即日起,通过海南航空移动平台(手机APP、微信公众平台(HNairlines)、移动网站m.hnair.com)购买北京进出港国际航线公务舱客票,即有机会获得特斯拉Model S接送机的资格。此外,为了进一步回馈移动平台的忠实旅客,凡在移动平台购买北京进出港指定舱位客票,即可获赠88元车接送抵扣券。

  据悉,海南航空移动平台一直着力为旅客打造专享优惠及尊贵体验。除此次特斯拉接送机服务外,还特设一系列活动奖励。移动购票专享直减,票价全网最惠;空中飞人独享升舱,头等礼遇近在指掌;乐享额外里程超值奖励,里程快速累积渠道;特享星巴克咖啡,开启香浓旅程……

  还等什么,即刻下载海南航空手机APP,一键订票,惠享更多。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航感谢您不变的支持与信赖!活动详情及更多活动,敬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及海航移动网站m.hnair.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