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极湖十一豪礼相送 乘风之旅精彩无限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14:1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热闹非凡的“金秋火把狂欢节”、秀个性秀自我的“欢乐大舞台”、延续夏日激情的“水上乐园”、感受温情无限的“亲子乐园”、饱览太极湖山色美景的“水上飞机”……十一黄金周期间,太极湖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誓要让游客在这里度过一个零压力零负担的欢乐假日。除了在趣味性项目做足功课之外,太极湖还安排了一个充满纪念意义的活动,既可让游客观赏美景,又可令游客了解南水北调这一伟大工程的相关知识,它就是——太极湖乘风之旅。
 

 

长约168米的“见证南水源”签名板上,写满了游客对京津地区的祝福语

  据悉,凡于9月20日—10月7日期间,在各论坛发布太极湖游玩贴或太极湖历变的图片贴,单贴回复高于50个,回复ID不少于10个的网友,均可凭贴到景区体验精彩纷呈、意义非凡的乘风之旅。动一动鼠标,敲一敲键盘,就可以去拥有“国内第一大人工湖”之称的太极湖畔,见证南水北调蓄水期丹江水的秀美景象。激动的小心脏是不是按耐不住了?那就赶快行动,来太极湖进行一次令你流连忘返的旅行吧!
 

 

碧波千顷的太极湖美景

  太极湖,位于世界文化遗产、道教圣地、国家5A旅游景区武当山下,水域面积达1050平方公里,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源头——丹江口水库的一部分。自9月份以来,太极湖的水位不断上升,如今呈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派烟波浩渺的仙湖圣境,极具“高峡出平湖”的壮丽态势。辽阔的湖面无言地在向世界传达着一种喜悦的讯号:“一库清水送京津”的目标即将实现。届时,南水北调这一跨流域的宏伟工程,不仅能够实现水资源合理配置、大大缓解北方水资源短缺问题,而且在促进着南北方经济、社会与人口、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方面,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太极湖水上飞机,让游客领略浩荡灵动的太极湖秀丽美景

  为了让游客能够在最佳位置欣赏太极湖碧波千顷、浩荡灵动的秀丽美景,太极湖特地请来了一位新朋友:鄂西北首架A2C轻型水上飞机。这是我国第一类获得生产许可的超轻型水上飞机。它体积小、重量轻、安全系数高,既可在空中翱翔,也可落于湖面。游客乘飞机盘旋于太极湖上,既能俯瞰太极湖全貌,领略尽收眼底的山水美景,也可滑翔天际,与蓝天来个亲密无间的浪漫约会。

  观湖面波光粼粼,感秋风轻柔拂面,神清气爽;赏太极湖旖旎风光,品悠远怡人景致,惬意闲适。聆听南水北调工程奇闻趣事,阅览“欢乐太极湖,见证南水源”的精彩瞬间,意义非凡。这个十一,告别宅男宅女的生活,远离苦不堪言的交通拥堵,与太极湖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