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珍惜水资源 感悟太极湖南水北调见证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4-11-03 16:5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热闹非凡。太极湖联合《十堰晚报》举办的南水北调有奖知识问答“读报答题送船票赢大奖”活动的获奖者,从四面八方相聚在这里,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即将通水之际,游览“太极湖南水北调见证游”路线,共睹太极湖的秀丽风景。

游客将自己亲手编织的工艺品作为特殊礼物送给太极湖

  在“太极湖南水北调见证游”的众多游客中,几位同行的老人吸引了记者的眼球。记者了解到,他们都来自十堰市,持《大江北去》有奖问答活动票来太极湖观光。谈及参加活动的感受,其中一位阿姨表示,太极湖举办的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她获得了免费出行游玩、见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的机会,而且让她对南水北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表达对太极湖的谢意,这位阿姨亲手编织了水晶葫芦和水晶苹果工艺品,将它们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太极湖。采访结束时,阿姨告诉记者,“我的很多朋友都参与了南水北调有奖知识问答活动,他们会陆续来到太极湖游玩,一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的风采。”

终极大奖获得者携家人乘“法拉蒂”豪华游艇畅游太极湖

  与大奖夺人眼球一样,大奖获得者同样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本次南水北调有奖知识问答的终极大奖获得者也都在上周末来到太极湖,分别体验了意大利豪华游艇法拉帝、法国进口帆船、美国进口游艇逍遥号、水上飞机等太极湖独具特色的豪华游玩项目,带着家人亲朋在仙湖圣水的怀抱中,享受了温馨静谧的浪漫时光。大家对本次活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南水北调有奖知识问答活动不仅让他们深刻了解了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意义,而且更加认识到水资源的宝贵,今后在生活中要倍加珍惜水资源。

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秀美风光

  南水北调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兑奖依旧继续。未兑奖的游客可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太极湖参观南水北调水源地秀丽景色。与此同时,太极湖“一次成行二次见证”活动仍在进行中。记者获悉,凡在3月-6月购买欢乐游船票并登记二次见证游客信息的游客,现在重游太极湖,可免费获得价值128元太极湖“欢乐见证游”船票一张,同时,还可尊享购买其他游玩项目8折及同行者购买“欢乐见证游”船票65元/人的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