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读报答题赢福利 开启太极湖南水北调见证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4-10-14 16:4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丹江口水库水位高涨,人们翘首期盼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进入倒计时阶段。这一库澄澈的丹江水已“整装待发”,在出发的号角吹响之后,将一路北上,奔流1276公里,经河南、河北,自流至北京,为千家万户送去清流。南水北调这一跨流域的宏伟工程,将在实现水资源合理配置、缓解北方水资源短缺问题、促进南北方经济、社会与人口、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方面,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见证、迎接这一举世瞩目的伟大时刻,太极湖集团联合十堰晚报,特推出“万人见证,百万船票回馈”活动。游客参与问答,就有机会免费畅游太极湖,饱览烟波浩渺的仙湖圣境,更有千万游艇奢华之旅、帆船临风炫酷之旅、太极湖水上飞机浪漫之旅等着你。

读晚报得大奖 太极湖水上飞机浪漫之旅等着你

  据悉,从10月14日起,在十堰晚报重磅推出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纪念特刊《大江北去》中,将开展太极湖杯“南水北调”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每天将登出5个与南水北调相关的问题。游客只需在答题卡上填写正确答案和个人信息,并将任意一天的答题卡剪下后送至太极湖景区武当山码头售票处或十堰日报社3楼十堰晚报编辑部大厅,即可获得价值128元的“太极湖见证游”游艇船票一张。每天600张,送完为止。问题答案在当日的《大江北去》特刊中均可找到。

太极湖水上乐园 释放激情的水上摩托

  “太极湖见证游”游艇船票将把游客送入太极湖腹地,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尽情畅游,免费体验太极湖特别打造的“太极湖南水北调见证游”路线。与此同时,游客还可参加当天傍晚的火把狂欢节。载歌载舞的佤族表演、庄严的祭火仪式、神圣的火种传递,带给游客独具特色的民族味道和浓浓的民族风情;热闹欢快的火把巡游、别具生面的冷焰火狂欢、动感激情的夜光假面舞会等活动,让游客在快活轻松的气氛中享受生命的欢畅。

太极湖帆船 带您开启临风炫酷之旅

  此外,在南水北调工程通水之际,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南水北调,太极湖集团还特别设置了“读晚报得大奖”的环节。待有奖问答活动全部结束后,将从所有答题卡中抽出“终极大奖”,其中一等奖3名,奖励意大利豪华游艇法拉帝体验游(每位中奖人员可携带3位亲友共同体验);二等奖9名,奖励法国进口帆船体验游或美国进口游艇逍遥号体验游(每位中奖人员可携带3位亲友共同体验);三等奖30名,奖励水上飞机体验游。

  金秋十月,温情相约。在一江清水即将带着光荣的使命北上之际,太极湖集团欢迎八方宾客相聚太极湖。邀您走近南水北调,了解调水背后的故事;邀您动动笔,答答题,在泱泱的太极湖水畔,共同见证南水北调这一历史事件,见证太极湖桑田沧海的变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