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盛夏惬意寻凉之旅】云台山避暑 在水一方

http://www.cnair.com 2015-07-21 13:5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一到这个月份,低血压的我就特别头晕脑胀……

  天气真是热的离谱,印象中,仿佛一只脚刚刚踏进三伏,北方的家乡就已经像是烤炉了,谋划一场“逃难”一样的避暑之旅刻不容缓~

  作为一个文艺的女汉子,避暑一定要挑一个山青水秀的地方,空调房神马的直接被PASS。

  拿出地图找了又找,发现一片新大陆——河南焦作云台山。选择这里是一次横向比对的最终结果,期待又忐忑的压下我的盛夏寻凉之旅,照片都是用心修的,有意的各位请多多关照点评!

  坐着高铁,悠悠的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从来不需要太多规划~先来一张旅行中捕捉到的蓝天白云,感受一下纯氧的呼吸~

  游在云台

  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云台山,那一定是——可堪入画。

  每一处山,每一处水,都值得看了又看,那不是人工修饰的造作,而是置身其中,你就会敬佩自然的力量是如此神奇。

  再说到避暑,云台山的山泉很凉,河水碧绿,坐在水边,已经完全感受不到夏天的燥热,空气湿湿的,呼吸也湿湿的,避暑,再好不过了。

  沿着古朴的栈道向前走,一路都是流水叮咚。向上看,是一线天的惊险,向下看,是浪花翻滚的清凉。

  往前走,是云台山着名的景区——红石峡,一路的岩石都是暗红色,峡谷地貌十分惊险,山峰是“拔地而起”,不温柔,却雄壮!

而云台山的温柔,都在水里……

  红石峡的流水溅出浓浓的水汽,碧绿色是潭水的幽深,清澈微凉,是大自然给游客的馈赠。

  我可以在任何一块岩石下静坐,享受难得的清凉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