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飞跃大湖 太极湖开启心动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4-09-23 16:5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十一”国庆节日益临近,上班族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大家面对这苦等一年的7天国庆,可要好好计划一下去哪儿玩才不辜负这美好的假期呢。据悉,湖北十堰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为迎接广大游客,在原有水上娱乐项目的基础上又推出了新玩法——水上飞机,不信?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去先睹为快吧!


欢乐太极湖 多种玩法过十一

  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位于世界文化遗产、道教圣地、国家5A旅游景区武当山下,其水域面积达1050平方公里,为千岛湖的3倍,是国内第一大人工湖。这里风景如画,四季分明,水上乐园新奇好玩,继快艇、摩托艇、拖伞船、香蕉船后,太极湖将于10月1日再推出新花样——A2C轻型水上飞机,同时,这也是鄂西北首架水上飞机,游客可亲身体验翱翔于天际与飞鸟共舞的乐趣,也有丰富的空中表演可供观赏。


A2C轻型水上飞机将于十一在太极湖启航

  A2C轻型水上飞机是我国第一种获得生产许可的超轻型水上飞机, 飞机机长6.6米,机高3.2米,翼展11米,整体双座位,采用气动力设计有很好的无动力滑翔性能,其具有稳定性好、马力大、载重量大等优点,使其具有其它超轻型飞机无可比拟的可靠的安全性能.该机装有一台奥地利ROTAX912四冲程航空发动机,可在空中翱翔,也可落于湖面,因其体积小,重量轻,安全系数高,所以游客可以更好的体验与蓝天的约会,俯瞰太极湖全貌,领略不一样的山水世界。


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风光

  茫茫太极水,遨游山水间。在浩淼烟波的太极湖畔,还有丰富多彩的火把狂欢节、欢乐大舞台、见证南水源、亲子乐园……精彩不停,好戏不断,让我们期待国庆节来临,同时也期待鄂西北首架次水上飞机“十一”太极湖欢乐启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