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工会开展“庆十一”文体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9-29 16:2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十一”来临之际,新疆航食公司举行文体运行会,促进企业文化建设,稳定和谐劳动关系,同时增强职工健身意识,提高职工健康素质,养成良好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组织了跳棋比赛、双扣比赛、跳大绳比赛以及拔河比赛,充分展示的员工风采,活跃了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氛围,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达到了提高职工健康素质与促进单位职工团队建设的双赢效果。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贺小丽 王文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