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共和航空控股公司签订50架E-175飞机销售合同

http://www.cnair.com 2014-09-19 14:1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4年9月17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全球最大的E-喷气飞机系列机队的运营商共和航空控股公司(Republic Airways Holdings Inc.)今日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50架E-175飞机的销售合同。此笔确认定单,按2014年目录价格计算,总值约21亿美元,将计入2014年第三季度定单储备。新飞机将由共和航空控股公司旗下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在联合快捷品牌下运营。交付工作计划于2015年第三季度开始,到2017年结束。

  签订此次销售合同之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共和航空控股公司还于2013年1月签订了47架E-175飞机的确认定单和另外47架同型号飞机的承诺定单,其中34架已交付使用。此次的销售合同还包括另外32架E-175飞机的承诺定单。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与共和航空控股公司和联合航空公司保持着成功的合作关系。此笔新定单的达成进一步巩固了这种重要的合作关系,”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作为70至130座级喷气飞机市场的全球领先制造商,能够满足要求严格、充满挑战的美国支线航空市场的各种需求,提供具备出色经济性和极致舒适性客舱的最佳机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我们的合作由来已久,其始终与我们精诚合作,努力满足我们合作伙伴的各种需求,”共和航空控股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贝德福德(Bryan Bedford)表示。“我们期待着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联合航空公司的合作,成功完成这次机队转型。”

  共和航空控股公司是美国首批运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系列飞机的航空公司之一,该公司于2004年运营首架E-170飞机。随着此次新定单的敲定,共和航空控股公司E-喷气系列飞机机队将拥有72架E-170飞机和151架E-175飞机,E-喷气系列飞机总数达223架。同时,共和航空控股公司也是ERJ-145支线喷气飞机系列的长期客户,目前在达美联运(Delta Connection)品牌下运营41架ERJ-145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