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4上海旅游节不可不知的新地标

http://www.cnair.com 2014-09-19 12:48:45 来源:网络

  与城市变迁相伴的,是地标的更迭。近年来,在上海这个亚洲时尚之都中,吸人眼球、动人心弦的新地方层出不穷。这个秋天,又有哪些新出现的地标值得走走、看看呢?让小编带你出发吧!

  珍得巧克力剧院

  地址:杨浦区杨树浦路2866号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内

  巧克力影院、DIY工作室、甜蜜体验馆、快乐小缆车……刚落户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的珍得巧克力剧院就像一个巧克力博物馆。走进这里,除了能清楚观看有机手工巧克力的制作全过程、品尝数百种特色风味外,还可定制各种纪念巧克力。唱片、针管、灯泡、雪花……各种巧克力的奇特造型让人大开眼界,而培根、枸杞等个性口味也让“巧克力控”们大吃一惊。

  

 

  鲁迅公园

  地址:虹口区四川北路天爱支路280号

  有着119年历史的鲁迅公园在改造后重新开园迎客。改造后的鲁迅公园还原了“英式公园”的风貌,并新开发了一座“湖心岛”,新增300余株樱花和一条全长430米的“环山”塑胶健身步道,还新辟了一片羽毛球场。园内的9座古桥、经典的立鹤亭、四角亭、天柱山顶景观亭等一批古建筑也进行了维修,85岁的沙滤水饮水器也“再现江湖”。

  可口可乐世界·上海

  地址:浦东新区桂桥路539号

  “可口可乐世界·上海”是可口可乐公司在美国亚特兰大总部以外的第一个“可口可乐世界”,主要由影视区、工厂参观区以及博物馆等几个区域构成。除了将生产线向公众开放,“可口可乐世界·上海”还融入了各种“中国元素”和“上海情结”。“可口可乐世界·上海”目前以接受团体游客为主,未来会进一步开通网站和电话预约功能。

  

 

  上海动物园“自然课堂学习体验苑”

  地址:长宁区虹桥路2381号上海动物园内

  今年9月起,上海动物园在园内科学教育馆自然笔记室内设立“自然课堂学习体验苑”,开设动物剧场、石膏拓印、趣味折纸、团扇DIY、学做鸟巢等5个互动体验项目。参与者可以在互动体验项目中自己制作拓印、折纸和团扇等小物品,并带回家留作纪念,而自行制作的鸟巢更是可以用来在自家阳台上引鸟。

  3D互动体验·魔天镜与幻觉森林

  地址:杨浦区国和路777号中原城市广场2座3F&艺展中心

  2014,幻觉森林品牌首次来到中国,在充分秉持殿堂级3D画艺术家TracyLeeStum3D画创作精髓的基础上,展览更引进了魔天镜装置、梦幻空间装置、实景入画等全球先进的科技体验与画作完美融合,将年轻人喜爱的动画电影形象用3D互动的方式全新演绎,拍一组这样的照片和亲朋好友分享,堪称是今年最in的体验之一。

  

 

  M豆巧克力世界

  地址:黄浦区南京东路829号百联世茂国际广场

  “M豆巧克力世界”亚洲首家旗舰店,经营面积达1600平方米,分上下两个楼层。二楼巧克力长城拥有132根玻璃长罐,是全世界最长的M豆巧克力墙,让消费者对不同色彩、不同口味的巧克力豆进行自选。此外,店里还提供多种商品,包括服装、厨房用具、毛绒制品,以及以上海为主题而特别设计的马克杯、冰箱贴、书包等。

  北外滩艺术园

  地址:虹口区溧阳路111号

  北外滩艺术园地处北外滩外虹桥码头,前身为上世纪20年代英国人建造的粮仓,后经改造并保持外观原始风貌,构建为具有相对独立空间的三层现代风格建筑。园中的中国台湾画廊———99°艺术中心是由莫干山路M50创意园区迁居而来,以促成两岸艺术交流为工作目标之一。

  上海5D环幕立体影院

  地址:松江区车墩镇北松公路4915号

  由上海影视乐园打造的5D360度环幕立体影院近日对游客开放。据介绍,5D立体电影是在3D的基础上加上环境特效、模拟仿真而组成的新型影视产品,观看电影的过程中,随着故事情节的变化,座椅也会“不安分”起来,让观众置身于风暴、雷电、下雨、水雾之中……360度全方位包围观众的立体影院,让观影者成为影片的一部分。

  

 

  爱马仕之家

  地址:黄浦区淮海中路217号

  法国顶级手工艺品牌爱马仕9月将正式在中国设立“爱马仕之家”。“爱马仕之家”包含零售区域和活动及展览空间两部分,完美呈现了爱马仕丰富多样的16大产品种类。其一至三层将作为零售区域,顶层的活动及展览空间则成为文化与艺术的交汇之地。开幕展览则由艺术家PhilippeDumas先生倾情呈现“爱马仕之马”,与中国农历马年实现一场美丽的邂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