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FUN飞假日 亚航海岛巴士空降上海

http://www.cnair.com 2014-09-10 14:38:20 来源:网络

  为了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低成本航空运输理念及服务,帮助更多的人实现“现在人人都能飞”的梦想,日前亚洲航空在上海开展“FUN飞假日集结号 亚航巴士海岛巡游”活动。
 

 

  洋溢着浓浓海岛气息和假日气氛的双层亚航海岛巴士途径中山公园、徐家汇、新天地、人民广场、日月光、淮海路六大上海时尚地标,停靠四大站点,沿途向市民传达了亚航“现在人人都能飞的”品牌理念。

  活动当天,演员以生动活泼的快闪歌舞向市民介绍巴厘岛、沙巴、黄金海岸、兰卡威、热浪岛、普吉岛等著名海岛目的地。两位身着大方醒目大红色制服的亚航长途空姐当天也前来活动现场助阵,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参与、合影以及互动。亚航精美纪念品也随着巴士运载到热情的市区,分发给广大市民。

  目前,亚航有上海/杭州直达沙巴的航线,乘客们也可选择亚航中转联程航班,吉隆坡转机至普吉岛、黄金海岸、兰卡威、热浪岛、巴厘岛。还可以在“亚航假日”上选择亚航机票+酒店套餐,同步预订,轻松搞定。玩转海岛,拥有更加轻松的旅行体验。
 

 

  亚航长途公司自2007年成立至今,在中国已开通了自吉隆坡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西安、台北的6条长途航线。亚航长途公司以吉隆坡为基地,将亚洲航空的航线网络扩大并延长,往东至日本,南至澳大利亚,西至沙特阿拉伯,北至韩国,成为了世界范围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低成本长途公司。目前长途公司共有航班飞往6个国家17个目的地。中国的旅客还可通过中转联程服务经吉隆坡飞往包括澳洲墨尔本、黄金海岸;马来西亚的槟城、兰卡威、沙巴;印尼的巴厘岛、日惹等多个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
 

 

  自成立以来,亚洲航空在旅游和技术方面树立起市场领导者和先行者的角色。今年,亚洲航空公司在Skytrax2014年度世界航空大奖上再次被评为“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这已经是亚洲航空公司自2009年至今连续六年蝉联此荣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