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旅游:住浦江两岸酒店 免费畅玩17大景点

http://www.cnair.com 2014-07-01 09:0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备受期待的上海浦东2014盛夏金秋旅游大放送活动又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为“住浦江两岸酒店,送景区门票”,由上海浦东新区旅游局和黄浦区旅游局联手推出。活动将从7月1日一直延续至10月7日。在此期间,上海市民及来上海旅游的游客只要入住浦江两岸的60多家高星级旅游宾馆,均将获赠“景区参观券”,免费游览东方明珠、上海科技馆等17家著名景点。由于活动涵盖了暑假及国庆黄金周,所以无论你是亲子游、老年游、商务游还是情侣游,都能各取所需,尽享实惠!只需通过携程旅行网(www.ctrip.com)、艺龙旅行网(www.elong.com)及大众点评网()就能轻松订酒店、拿门票,畅享上海旅游就这么简单!


 

  真实惠 免费游玩17个著名景点

  上海浦东是世界瞩目的“东方明珠”。位于上海浦东的众多文化设施和旅游景点,早已成为上海的象征和地标,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也是每一位来到上海旅游的游客及上海市民的必游之地。为了让市民和游客在上海真正“住得舒适,玩得实惠”,参与本次活动的60余家星级宾馆涵盖了浦东丽思卡尔顿、柏悦酒店、金茂君悦、浦东四季酒店等著名的品牌酒店,并遍布浦东、黄浦两区的各个角落,游客从酒店前往自己喜爱的景点游玩十分便捷。

  而供游客选择的免费景点则包括了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科技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上海豫园、上海世纪公园、黄浦江游览、Big Bus城市观光车游览、月亮船、上海意大利中心、巧克力开心乐园、外滩观光隧道、上海磁浮列车、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上海世博会纪念展、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等17家景点。可谓江南风光、海派盛景、主题乐园、特色博物馆应有尽有。


 

  亲子游 让孩子开眼界长见识

  今年的“上海浦东盛夏金秋旅游大放送”活动覆盖整个暑假,三口之家不妨在周末入住上海浦东任意一家舒适的酒店,然后带着孩子去上海科技馆“玩”机器人,进中国航海博物馆看古船,在巧克力开心乐园探访巧克力建造的城市,在大自然野生昆虫馆见识蝴蝶等各种各样的昆虫……这些景点无论是设施还是内容都堪称国际一流,是来上海旅游不可不到之处,可让孩子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大长见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当年世博会的沙特馆排一天队也进不了门,现在可以让孩子大饱眼福啦!

  陪爸妈 “水陆空”玩遍大上海

  为人子女者,何不趁着“2014上海浦东盛夏金秋旅游大放送”,陪着操劳了一辈子的父母住一次5星级酒店,体验一次“水陆空”玩上海的乐趣呢。搀着父母登一登“上海的天空”——东方明珠电视塔、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从空中饱览上海美景。伴着父母游一游“上海的精致”——豫园,尝尝美味的上海小吃。夜晚,携父母踏上“上海的水面”——黄浦江游览船,在灯光江影中领略上海最璀璨的夜景。无论你是“阿拉上海宁”,还是来上海旅游的游客,都能充分领略“水陆空”“三维”上海旅游之乐。


 

  玩浪漫 情侣相伴从早乐到晚

  海派申城素来是“浪漫之都”,而“2014上海浦东盛夏金秋旅游大放送”活动更给情侣们提供了大量玩浪漫的好节目!

  白天,可登上东方明珠俯瞰全市风貌;在世博园月亮船回味几年前“世博”之魅力;在上海科技馆感受未来;乘磁悬浮体验追风的刺激;在海洋水族馆、野生昆虫馆和企鹅、蝴蝶绵绵细语;在外滩回望上海百年历史沧桑;或是在豫园、南京路疯狂血拚。

  夜晚,则可登浦江游览船沿江览胜,一边是百年历史名筑,一边是现代城市掠影,浦江两岸在现代霓虹灯光的映衬下,分外妖娆。

  累了,在豫园九曲桥边品尝特色小吃;或是在滨江大道上不经意间出现的江边茶座、咖啡吧随意而坐,微风拂面,品一杯香滑咖啡,看一看满天繁星,听一曲节奏布鲁斯,惬意而满足。

  无论是蹒跚学步的儿童,还是饱阅人生沧桑的老人;无论是浪漫的两人甜蜜之旅,还是温馨的举家出游,您期待怎样的旅程,上海旅游就将会带给您怎样的惊喜!

  如此精彩实惠的活动你心动了吗?心动就赶紧行动吧!详情可点击浦东旅游官网:http://mice.pudong.gov.cn 进行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