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中国商旅领航者—2014年度最具经营价值航空公司”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4-09-05 11:1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9月5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霍江伟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人资行政部)近日,《第一财经日报》在上海和平饭店举办“中国商旅领航者商旅经营行业研讨会暨颁奖典礼”,揭晓了2014年度优秀商旅经营价值榜单,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荣获“中国商旅领航者”之“2014年度最具经营价值航空公司(中资)”称号。这是海南航空继去年荣获“2013年度航空公司(中资)”称号后,再次在此项评选中荣获大奖。

  本次颁奖典礼汇集了航空、酒店、旅游等知名商旅行业企业代表。海南航空华东区域总监陈晓敏参加了颁奖典礼,分享了海南航空未来航空旅游市场的发展之道。他说:“海航近些年正不断扩大国际航线网络布局,努力打造“东方之美”的世界级航空品牌和形象。继去年开通北京=芝加哥航线后,今年新增北京=波士顿、杭州=西安=巴黎航线,为旅客提供了更多旅行选择,让旅客真切体验到了温馨、细致、舒适的“东方待客之道’的服务品质与乘机感受。”

  海南航空品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近年来海航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包括今年年初海航第四次荣获“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这是对海航服务质量提升的极大认可,也是海航提高企业软实力,从行业品牌走向中国品牌、乃至世界品牌的重要标志。

  据了解,“2014中国商旅领航者”是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开展的商旅行业深度评选活动。该活动由权威专家、意见领袖、媒体记者、网民等群体通过数据库网络定向投票,从百万商务人群出行感受出发,立足于实际体验,以媒体的视角和平台,针对航空公司、酒店、酒店集团、旅游局以及旅行服务商等水平进行了严格的评定。
 

附图:海航荣获《第一财经》“2014年度最具经营价值航空公司(中资)”称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