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迎中秋运输高峰 助力特色产品出疆

http://www.cnair.com 2014-09-04 12:5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隆佳静 南航新疆货运)中秋节临近,南航新疆分公司货物运输火速升温,越来越多的月饼、水果、牛羊肉、酒类等新疆特产通过南航航班运往内地。自8月25日以来,南航新疆货运日均运送出港货物120余吨,创今年货物运量之最。
        随着新疆特色产品越来越受到内地市民的认可和喜爱,新疆瓜果等特产类货物运输的比重明显增大,由乌鲁木齐运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地产月饼、水果、羊肉、酒类、干果运输异常火爆。除此之外,近年来出现的新疆地产雪蟹、酸奶等也成为节前特产货物中的新“面孔”。发运水果的李先生表示“新疆的瓜果口感俱佳,深受内地亲朋好友的喜爱,目前正逢中秋,在南航新疆货运的助力下,当天早上发货,他乡亲人晚上就能品尝到家乡的味道。”据了解,8月底以来,南航新疆出港货邮量逐步攀升,日出港货物运量由平日的80、90吨增加至110余吨,本周已到达节前货物运输高峰时段,日货邮量达到130余吨。
        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保证货物能够更加顺畅地运达目的地,南航新疆货运依托南航航线网络和运力优势,推出南航快运产品、“一票到底”网络中转等货物运输产品。同时,为了做好节前运输高峰的服务保障工作,南航新疆货运全天24小时接受订舱,并在收运、装卸等岗位上增派值班人员,进行机关支援一线等,确保货物运输顺畅有序。
        此外,南航新疆货运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客户,由于水果、羊肉属于鲜活易腐货物,客户可提早做运输安排,以便货运部提前预订舱位。另外,在发运水果时可在内包装中加附衬垫材料,并尽量使用坚固的外包装,减少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的损耗。如广大客户有发运需求,可拨打0991-3804219进行详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