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积极应对中秋节前运输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4-09-04 12:2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杨芳  南航新疆货运)随着中秋节的临近,航空货运市场也迎来了运输高峰,南航新疆货运提前部署,积极应对运输高峰。
        运输高峰就意味着航班量、货邮行运量的增加,但并不意味着安全可以放松,为此南航新疆货运一是提前对员工进行安全形势教育,使员工时刻保持警惕,重述按章操作的重要性,增加员工按章操作的自觉性,组织员工回顾典型案例,分析事件发生的原因,查找自身不足,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二是要求员工认真核对货邮行的目的站、件数、装舱位置等信息,并与《装载通知单》进行多次核对,严防错装、漏装等事件的发生。同时加强清舱工作,要求由装卸班组长亲自到货舱内清点过站行李件数及检测舱内死角是否有漏卸物品。三是加强对设备使用前的检查,要求所有设备在投入使用前必须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立即停止使用,栓挂故障牌并拉至指定区域。四是针对不同高峰时段安排人员加班,同时加强装卸班组之间的协作,每天增派一名副班队长到机坪巡查,直接在机坪指挥装卸人员,遇货邮行多的航班随时调配人员。五是从内挖潜,机关每日增派3人前往一线进行支援,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加大了检查和处罚力度,确保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据悉,南航新疆货运现场运行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地进行着,南航新疆货运全体员工已做足准备,应战运输高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