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面服务部举行2014年新入职大学生见面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8-27 14:5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地面服务部举行2014年新入职大学生见面会
 

  8月26日,2014年新入职大学生见面会在国航西南运控大楼4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航西南地服部人力资源室高级经理汪峰主持,国航西南地服部总经理黄长连、党委书记段栓林、副总经理胡学政、副总经理彭良萍、党委副书记谷素华以及16名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气氛热烈,会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新员工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长,纷纷表示很高兴加入国航西南地服部这个团队,希望用所学的知识为地服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总代表国航西南地服部欢迎新员工的加入,并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国航的新生力量见面,对国航后备人才为公司未来的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五位部领导分别向16位新同事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感悟和经历,希望大家能够在地服的工作中踏实工作,认真学习,展现自己的热情与才华。

  会后,新进大学生学习了国航西南地服部相关业务手册及服务规范,通过学习大家对国航西南地服部有了进一步了解。国航西南地服部将安排16名新进大学生进行为期1个月的业务培训。通过系统学习,新同事们将更加全面的了解国航西南地服部的业务知识与技能,同时也有助于他们更加顺利的完成大学生与职场人的身份转换,更好的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国航西南地服部 王旭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