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迎接股份公司总监带队,深入车间考察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4-08-26 11:0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2日,新疆航食公司迎接了南航股份公司郭志强总监和航空食品部冯忠厚副总经理一行的工作考察和调研。
        郭总监和冯副总一下飞机,就立刻来到新疆航食公司,深入到了一线生产车间里,现场考察各项工作。新疆航食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等陪同检查领导一起参观、实地调研了冷热摆、初加工、饼房等各个车间,郭总监对食品原材料质量、厂房设施条件、工作环境状态和人员思想状况都一一关心过问,也向工作在旺季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了慰问和关心。
                      
                     
                    
        随后,新疆航食公司孙建勋总经理和党总支王军立书记就公司总体情况、厂房设施现状、及公司现阶段遇到的困难问题等都向郭总监和冯副总一一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郭总监对新疆航食公司现阶段,现有条件下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都给与了肯定,并强调要积极做好亚欧博览会期间的空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同时积极提升两舱餐食服务品质,全面提升配餐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