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员工助患病弃儿赴沪治疗

http://www.cnair.com 2014-08-13 19:0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璐)8月12日,患有“食道裂孔疝”的6个月孤儿曼曼,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95539音桥青年文明号(以下简称南航95539)成员和地面服务保障部工作人员的全程协助下,乘坐南航CZ6759航班,前往上海进行手术治疗。候机时,躺在克拉玛依福利院爱心妈妈怀中的曼曼安静的含着奶嘴,爱心妈妈亲吻着曼曼的小脸,动情的说:“我们宝宝的幸福日子就要来了。”

  倔强生命的重生

  六个月大的小姑娘曼曼,体格要比正常发育的孩子小很多,患“食道裂孔疝”的她,几乎吃不进东西,对如此弱小的婴儿来说,结果几乎是毁灭性的,更让人心酸的是,曼曼刚出生不久就被遗弃,虽被好心人收养,但无力承担高昂治疗费用的收养人,只得将曼曼转送至克拉玛依福利院,希望在这里为曼曼寻找一线生机。“别看她瘦,你看小脚丫多有力气!”“我们宝宝可乖了,就连晚上都很少哭闹”爱心妈妈的语气里透露出对这个命运多舛孩子满满的疼爱。“因为孩子太小,体质非常弱,目前联系到上海可以为她做手术,为了孩子以后的健康,我们一定要想办法治好她”随行朱医生说。

  与南航95539的爱心缘分

  就在曼曼出行的五天前,克拉玛依市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们还在为带曼曼去上海手术的乘机问题发愁。这个没有任何身份证明的婴儿能乘坐飞机吗?怎么办理相关手续?又该怎么乘机呢?克拉玛依市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想起了南航官方客服热线95539.在与南航95539联系后,值班经理李永刚主动负责,与售票、地面服务、安检等部门一一进行了联系,确定了曼曼出行的一整套手续后,指引福利院工作人员开具了相关证明。同时,考虑到福利院的特殊情况,李永刚通过请示,为随行工作人员申请了优惠的折扣机票。“我们南航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听了都非常感动,均给与了大力的支持。”李永刚说。

  曼曼乘机当天,南航95539的工作人员专程赶到机场,协助福利院工作人员办理了各项乘机手续。望着进入隔离厅的曼曼,大家没有送别的愁意,而是充满了新生的喜悦。“我们为四川凉山贫困地区捐冬衣,为维吾尔族4岁的先心病孩子捐款,协助烧伤婴儿乘机,为孩子争取治疗时间,”95539的肖岭主任说:“通过奉献爱心,贡献我们微不足道的力量,我们每一位员工都收获了希望和快乐,体会到了社会责任感,这些事我们会坚持做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