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创食谱 员工保健康

http://www.cnair.com 2014-08-12 17:0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白璐孙磊)随着生产旺季各项工作繁忙开展,各部门员工工作强度的加大,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高度重视后勤保障工作,为改善员工伙食,让员工吃的更健康,使职工餐厅做到优质、安全地服务于广大员工,由机场工会根据时令、员工需求特制订食谱,每周提前在OA中发布更新,使员工提前知晓早、中、晚三餐的主食和辅食,便于自主选择。

  机场还注重加强对食品的监管,经常变换菜式并不断改进烹饪方法,注意对各菜式的荤素搭配、三餐分配,听取员工对伙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改进食堂服务质量。

  制订“每周食谱”是一项长期计划,机场确保为每位员工提供优质就餐环境,更是为每位员工提供了一份健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