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关爱员工始于“健康”

http://www.cnair.com 2014-07-31 10:5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罗德芳 隆佳静 南航新疆货运)7月28日,南航新疆货运邀请中医专家李老师为员工开展了“职业健康与养生保健”讲座,来自货运各基层单位近百名员工到场聆听。本次讲座旨在增强广大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引导通过中医保健及健康锻炼,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精神压力,提高身体素质。
      讲座中,李老师结合自身30余年中医科研及临床经验,根据我部员工工作岗位特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医保健、食疗养生、合理膳食等方面的内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将日常特别是夏日的养生保健方法、日常饮食作息的注意事项言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讲座后的交流环节,李老师对穴位保健、艾灸等进行现场演示,同时,答疑解惑员工保健难题,受到了在场员工的热烈欢迎。
      据悉,货运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从员工关爱着手,经常组织员工开展文体活动、举办健康讲座、坚持“夏送凉爽、冬送清凉”等活动,既缓解了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同时,也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让员工真正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对工作的热情,营造了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