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旺季一线员工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4-07-28 19:0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旺季生产已然来临,新疆航食公司早已通过召开旺季动员大会,组织员工郊游疏导压力,领导干部深入一线了解员工需求等方式,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战旺季。广大员工正以饱满的精神状全力投入在旺季安全生产工作当中。通过各部门的协调、合作,旺季期间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忙碌的车间流水线作业,每个员工都打起十二分精神,不敢马虎。
                    
                  为了能让旅客吃上新鲜的水果拼盘,冷厨车间的员工坚持在恒温18度的车间里工作一整天。
                    
                   一边出餐,一边用对讲机沟通,一边核对餐食餐具,成品出港车间的库管员练就了“一心多用”的好本领。
                  
                 为了保障运行安全,航机部每日组织当天值班的航机员召开班前会,强调机坪运行及车辆运行的注意事项。   
                                                                       
             与库管员交接完所有餐食后,航机员用固定带紧紧地绑牢所有的餐车,保障餐食在运送过程中不出现任何差错。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辛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