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现场检查和田机场 不停航施工工程

http://www.cnair.com 2014-07-25 17:1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民航新疆空管局和田导航站DVOR/DME台电源的高压供电线路老化严重,已不能满足机场安全运行保障要求,经民航新疆管理局批复,和田导航站DVOR/DME台供电张路改造工程于7月10日正式进场施工。
    进入七月,和田机场运输生产量持续增长,加之机场为军民合用机场,近期即将开展改扩建工程,此期间进行不停航施工,对机场各部门的保障能力,应急处置是一次巨大的考验。7月17日由新疆机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机场集团)组织,对和田导航站DVOR/DME台供电改造工进行了一次现场检查。此次检查重点是机场对工程开工前的安全准备及现场管理情况。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对和田机场及建设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建设与运行两不误码;二是要抓好安全管理,增加安全管理人员,把握工程建设风险点,做好各类应急预案,施工工地设置临时围栏,确保和田机场在不停航施工期间持续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