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 又是一年军训季

http://www.cnair.com 2014-07-25 16:1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红陈志刚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7月21日至2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为公司新招聘的41名员工进行了军训,保卫部为此选派了特勤分队3名优秀教员,他们为新员工进行了队列,体能以及团队合作项目的培训。新员工们普遍反映累且有收获。这以是保卫部第四年按公司要求接受对新员工军训任务。
    近些年,由于保卫部抓队伍训练效果明显,已在南航安保系统及新疆公司周边产生一定影响,大院里的老人看到保卫部在训练,都会说一句,看见你们在训练,我们就有一种安全感。公司一些单位主动找到保卫部要求对本部门的年青人进行军训,以提高年青人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附近的学校也与保卫部建立了共建关系,每年的新生入校军训都由保卫部负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