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旺季新闻宣传及摄影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7-18 12:2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  冯明远  李薇)为更好的宣传旺季生产,及时捕捉公司运输生产的亮点,7月1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特别组织了一期新闻宣传应对和摄影培训,培训着重加强通讯员新闻写作技巧、新闻摄影等基础理论,以提高通讯员对新闻热点的把握,及时挖掘旺季生产一线的亮点、热点和典型事例等新闻素材,不断提高通讯员的新闻写作能力和摄影水平。分公司60多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原《中航技通讯》主编李都老师授课,李老师结合多年来从事民航专业新闻采写、编辑的实践经验,特别针对通讯员来稿中存在的许多问题入手,讲解新闻常用体裁——工作通讯和人物通讯的写作要领和写作技巧。
  李老师以自己多年来的摄影工作的经验,从专业相机、单反相机、便携式数码相机的功能介绍,给通讯员讲解了变焦、感光度、光圈、曝光补偿等概念。同时,希望通讯员结合民航工作特点,及时捕捉新闻亮点和素材,保证足够的新闻时效性和真实性。
  参加培训的通讯员对此次培训感到受益匪浅,认为课程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尤其新闻写作和摄影基础知识的讲解,使大家茅塞顿开;对相机使用和购买的讲解,使通讯员们获得很大的帮助和启迪,大家纷纷点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