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支线机场总经理“三个项目”宣贯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7-15 16:2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8日下午,新疆机场集团支线机场岗位规范和操作规程、航班保障快速过站、安全标准检查单项目推进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支线机场总经理“三个项目”宣贯会。

  新疆机场集团张军副总经理和12个支线机场的总经理参加了宣贯会。

  新疆机场集团“三个项目”推进办公室(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重点介绍了支线机场岗位规范和操作规程的编写框架和要求、航班保障快速过站“七人保障法”演示、支线机场运行监管模式的建立和实施、安全标准检查单的编制要求等四部分内容。

  通过宣贯会,各机场总经理进一步加深了“三个项目”的理解和认知,特别是对航班保障快速过站保障、支线机场运行监管有了全新的认识。

  新疆机场集团张军副总经理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各机场总经理要充分认识集团推进“三个项目”的决心和信心,正确把握“三个项目”的关系和推进顺序,要把“三个项目”作为一项系统工程,调动机场各个层面、各部门的力量和资源,方能实现既定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