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23 11:2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是我国第13个安全生产月,为使“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的主题在新疆航食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开展扎实、富有成效, 6月17日,新疆航食在公司院内举办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公司各级人员积极观看安全生产板报,领取了公司安全生产月的关于反恐知识、日常安全知识、地震火灾逃生方法等宣传材料,并现场向相关人员进行咨询问答。此次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有力帮助广大员工了解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古力扎尔 关风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