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新疆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http://www.cnair.com 2014-06-18 16:0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培训部  袁园 杨虹)因为梦想,我们相聚在这里;因为梦想,我们在这里流下汗水和泪水;因为梦想,我们从这里起飞。64天的时间,很长;64天,却又很短,仿佛带着行李带着憧憬来到新疆培训部的情景就发生在昨天。还记得初来新疆时的不安和彷徨,还记得初看到培训宿舍的失望,还记得第一次在模拟舱上完客服实操课的兴奋和对即将飞上蓝天的期待。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南航新疆培训部2014020X班的18位可爱的同学,很感谢和大家一起携手并进、克服困难,完美收关。我更会记得南航新疆培训部的各位教员:最和蔼可亲的班主任 — 袁园老师;最优雅尽责的课训教员 — 陈珑老师;最内秀仁慈的教员 — 郭静老师;还有最“冰与火”的麻辣教员 — 张方芳。各位教员的悉心教导和帮助,使我从一只懵懂的毛虫蜕变成一只振翅而飞的美丽蝴蝶。这两个月的生活可以用酸甜苦辣来形容。
酸辣篇 — 被惊醒的早读
       和往常一样,大家按时来到教室进行早读,背背单词,记记理论。忽然,安训课的方芳老师“女神”一般的飘进我们教室,大家不由自主的坐直了,神游的脑子顿时清醒了,随着她一起进来的还有另外一个班的男生,听说只学了应急知识三天,来找我们班PK的。虽然之前方芳老师有交代过每天15秒紧急开舱门的学习任务,但是突如其来的状况还是令各位同学方寸大乱,发挥的有失水准,大家都觉得颜面尽失,十分有挫败感,好一阵同学们的情绪都很低落。在随后的课余时间,大家都非常刻苦的练习,失败的PK是同学们心中的痛,但是这种痛已经化为动力,促使我们努力前行。
苦甜篇 — 完美的结局
       客训的课程是在陈珑老师和郭静老师的带领下上的,在理论课上,大家对客舱服务的理论知识都掌握的很好,但是来到模拟舱开始实操阶段时,各位同学就对自己号位要做的事情毫无头绪,对自己的仪态也不满意,面对旅客时的语言也组织不好,陈珑老师和郭静老师亲自示范,对大家鼓励了又鼓励,才稍稍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使大家有了一些自信。情景演练多次,大家的进步还是不大,两位好性子的老师终于按捺不住,有点生气了,批评了同学们,这一下给大家造成了威慑,很管用,接下来的周末两天,同学们疯狂的练习,每组轮流,其他组观战并点评挑毛病。周一的实操考试,全员以90分以上的高分通过了考试,结束时,两位老师及同学们都流下了眼泪,这是苦尽甘来的喜极而泣。
       这一段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将终生铭刻在我们心里。青春,并不仅仅是年少轻狂,更需要努力与付出,这才是无悔的青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