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6-17 18:5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2日,新疆航食公司邀请乌鲁木齐政安消防培训中心的消防教官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公司干部职工,尤其是提升新进员工的消防意识。
        教官针对当前消防安全的形势,通过地震、高楼起火、家庭燃气爆炸等实例,讲解了遇到火灾时紧急避险的各种情况,对一些传统、错误的救火方式给予了更正,还详细讲解了逃生的必要措施及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做了现场示范。
        培训后,公司要求全体员工提高安全意识,加大防范力度,对单位负责、对自身负责、对家人负责。强化安全防火措施,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为防范于未然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关风华 李卫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