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参加公积金培训,更好服务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4-06-06 10:1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更好地为公司员工提供服务,6月5日,新疆航食公司派财务专员前往南航新疆分公司参加公积金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由分公司财务部组织,特邀乌鲁木齐新市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和乌鲁木齐建设银行财经专家为财务人员举办一期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课。培训课上专家分别就员工关心的新房购买使用公积金、本地、异地购买二手房使用公积金、集资建房使用公积金以及商贷转公积金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同时对2014年的新政策也做了解析。
        通过紧张有序的半天学习,所有参加培训的财务人员对国家公积金各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这不仅使财务人员受益良多,也有助于提升服务内部员工的工作,切实能将与员工息息相关的问题更好地解决。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杨世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