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加强一线员工卫生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5-28 18:0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由于餐食配备标准和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生产员工需及时掌握餐食加工的卫生要求、时间温度控制、消毒方法等相关知识,新疆航食公司积极开展了一线员工卫生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共约200多名员工分四批次进行,由生产部管理人员组织授课,培训学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新疆航食公司ISO9001HACCPQS体系文件。
        通过此次培训,使生产员工充分了解食品生产的工作要求、标准,确保了新疆航食公司食品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为旺季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龙晓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