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供水站开展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11-28 11:0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呼和浩特机场:王 卫报道)按照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2017年“安康杯”活动要求和部署。11月27日上午,机场公司动力能源保障部开展了2017年机场供水站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活动。该培训由机场公司内训师王卫担任。

  该课程由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口岸环境卫生、媒介预防与控制四部分组成。培训师首先以《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引出公共场所的概念、范围和分类。使参训学员明确了自身本职工作在法律条款中的位置。在列举公共场所常见传染病后,内训师巧妙的将学员引入自身工作当中——饮用水卫生安全。随后内训师分六个方面阐述了口岸饮用水卫生许可、水质监测、饮用水杀菌设备、水源安全、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重点卫生知识。同时通过身边案例与参训学员一起讨论了口岸环境卫生及媒介生物传染防治。

  此次培训,既让学员明确了从业人员相关的法律法规,又为机场自来水安全供应提供有力依据。同时在机场公司冲千万关键时刻,提高了从业人员保障机上供水和航站楼广大旅客饮水的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