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完成消防广播系统切换试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8-02 14:2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呼和浩特机场公司:王利红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消防系统的运行管理,保障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消防系统的安全运行,8月初呼和浩特机场开展了航站楼消防广播系统切换试验,试验结果符合消防规范,各区域系统切换正常。8月1日凌晨3:10,切换试验正式开始,试验步骤按照全区、分区广播分别进行切换,凌晨3:32,消防广播系统切换试验结束。

  航站楼消防广播系统是呼和浩特机场消防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发布火警信息和应急疏散信息的重要任务。通过本次功能切换试验航站楼消防广播系统功能正常,完全具备在发生火灾时发布火警信息的功能,有力的保障航站楼的消防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