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开展防汛排涝应急实战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1:2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呼和浩特机场:龚志勇 报道)为切实做好呼和浩特机场防汛保障工作,提高对灾害性天气的处置能力,7月20日,呼和浩特机场开展了防汛排涝应急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呼和浩特机场遭遇强降雨天气,降雨持续2小时后场区交通主干道出现大面积积水,车辆行人均难以通行,呼和浩特机场立即启动《呼和浩特机场防汛排涝应急处置预案》。预案启动后,呼和浩特机场动力能源保障部与公共区管理部进行联动处置,在10分钟内定点集结完毕,参演单位各司其职,水泵低点就位、水带拼接延伸、电力紧急供应,排水作业紧张有序,40分钟后积水清理完毕,整个演练过程顺利结束。

  演练后,评估组成员现场对演练全过程进行了评估和点评,总结了本次演练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建议相关单位不断完善预案信息通报和应急处置流程,以进一步提升预案的有效性及可操作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