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消防系统改造工程安装调试顺利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3:0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呼和浩特机场:龚志勇报道)2017年7月21日,呼和浩特机场完成航站楼消防系统改造工程安装调试工作,这标志着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消防保障能力迈上了新台阶。

  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消防系统于2007年建成投入使用,经过十年的使用,由于设备老化,消防水炮系统中的部分前端图像模糊不清,部分传输线路及设备老化,终端不能录像,导致消防水炮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同时,航站楼部分区域冬季低温天气条件下会导致消防栓和喷淋冻裂跑水。

  为了保障航站楼的消防安全,2017年1月起,呼和浩特机场开始对航站楼消防系统实施改造。改造的主要内容包括更新改造消防水炮系统;将航站楼易冻区域的消火栓系统加装保温材料和温控电伴热带;将航站楼易冻区域的消防喷淋系统改造成干式系统;在易冻区域的主管道增加电动阀及控制模块。

  经过近6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消防系统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过了验收前的测试工作。

  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消防系统通过本次改造后,将有效解决航站楼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更好地保障航站楼的消防安全和生产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