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金小假期,百斯盾为你甄选微旅行的微穿着

http://www.cnair.com 2014-04-24 16:4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小长假马上来临,恰是出行好光景,这个五一假期,不必大行李,不必舟车劳顿,“微旅行”就是这么应运而生。百斯盾为你甄选简单的“微穿着“,让心情、风景、搭配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舒适假日装演绎“小城故事”

  说到“小城故事”,都会在脑海里冒出几个词语,“休闲”“发呆”“放空”,在古道城中静静存放自己的心情。沉浸在“小城故事“的悠闲里,用轻薄的百斯盾夏装去体味时下的轻松,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心情上的负重。浅色格纹polo男装与浪漫的星点状女士圆领衫,配搭百斯盾的重度洗水牛仔裤,惬意而悠闲的装扮和小城的独特韵味有一种不经意间的吻合味道。

  


 

 

  色彩盎然装点人间花园

  春夏之交,色彩装点了人间。

  简单色彩的上装搭配棉麻面料短裤更能凸显男士自若、闲适的状态。百搭白T搭配暖橙色的超短裤凸显女士腿修长而性感.这样随行的couple搭配,散发出一种难以抑制的魅力。

  


 

 

  海边“微卷脚“的优雅信步

  海边弥漫着大自然最纯净的气息,你可以尽情沐浴阳光、享受清风的洗礼。男士们微微卷起裤脚,会释放出没有压力的迷人感。女士上身穿出亲切暖意的沙滩风,与身着粉蓝色polo衫的爱人站在一起,互相映衬而又各自独具特色。当相机定格在椰树、海洋和人的那一刹那,活生生的演绎海边自然新元素!

  


 

 

  淡雅风情是游乐园绕不过的情节

  和心爱的人去游乐园也是五一假期不错的选择,一切工作的压力就全交给游乐园吧。男士可选择高亮度的体恤,女士可选择性感迷人显腰型的短袖衬衣,简单大方、落落逼人,下身搭配属于夏季的浅色牛仔裤,亲民感立马油然而生。

  


 

 

  面对即将来临的五一假期,是不是带着小小激动的心情呢?百斯盾为你甄选的几款“微穿着“,足以让你和爱人应对一切自有的轻松感。打破僵局,保持舒适活跃感,更自如的去迎接你的五一”微旅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