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雪压枝 民航实业公司及时清理

http://www.cnair.com 2014-04-24 09:5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2日下了一夜大雪,漫天的雪花把城市装扮美丽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和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机场进出口道路两旁不少树枝、树干被大雪压倒,还有许多树枝被大雪积压后半吊在树上,不仅影响小区环境,同时对过往人群的生命财产安全也造成了严重隐患。
     23日一大早,民航实业公司总经理侯建雄带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物业管理部的保洁员,大家冒着严寒,挥锹铲雪,一边清除路面积雪,一边用竹杆敲打树上的积雪。并对因积雪损毁和存在隐患悬吊的树枝、树干进行了修剪、清理。大家劳动了2个多小时,路面厚厚的积雪被铲除的干干净净,方便了居民群众的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