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从小做起 从身边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4-04-23 21:3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服务从小做起 从身边做起
     24日,新疆乌鲁木齐一名5岁左右的维族小男孩与父母走散,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停车场哭闹,当日车场值班协勤员许晶友赶紧将其送到值班岗亭照料,随后带在车场内找到了家长。

  4月24日下午,新疆机场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车场协勤员许晶友在执勤时,发现有一名5岁左右维族小男孩冻得瑟瑟发抖,在车场不住哭闹,上前一问,得知这名小男孩叫阿某,跟着父母来机场送人,但是由于人太多,与父母走散了。许晶友赶忙将小男孩带到值班岗亭先行照料,并通知其他执勤人员寻找小男孩的父母,不一会,一名男子匆匆赶来,正是小男孩的父亲,阿某父亲看到阿某后,不由得泪流满面,紧紧握住许晶友的手连声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