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质服务从点滴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4-04-23 21:2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优质服务从点滴做起
            为民服务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机场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始终秉持“以人为本,服务无限”的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民服务,提升“文明窗口”形象。这不,又一件小事发生在停车场收费一线,当班人员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服务承诺。
 4月22日,正值贵宾停车场8号收费道口。一辆送货车经过8号收费道口时由于颠簸,车上的东西掉落下来,可是车主却浑然不觉。当班队长杨静看见了这一幕。她急忙拉开嗓门喊叫车主,可是车主并没有听见。于是杨静叫来协勤员韩亮,两人一起把掉落的东西抬到T3机房监控室内,等待失主回来找。过了不一会,那辆货车就开回来了,杨静同志远远看到这辆车,便将车拦了下来。货车车主以为要收费,没等她开口就说:“我是经常来机场贵宾室送货的。”分队长杨静笑着对他说:“我不是要收费。你是不是掉了东西,回来找啊?”车主听了这话尴尬地笑了,问:“你怎么知道?我就是回来找东西的,出了机场发现设备掉了一样,这才回来找的。”杨静告诉他:
“你经过贵宾停车场的时候东西被颠掉了,我叫你你没听见,东西在机房监控室里呢,我带你去拿吧。”车主听了,连声道谢。杨静同志说:“没什么,这是小事,我们应该做的。”
     在这个具备国际化水平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这个充满温馨和谐的机场消防护卫部,好人好事大量涌现,广大员工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态度,赢得了过往旅客的广泛赞誉,扩大了机场停车场作为“窗口单位”的社会影响。(通讯员:杨静 刘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