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4年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即将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4-23 16:0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将于4月23日—25日在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举行,目前会议前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届时,爱尔兰、墨西哥、乌干达等国旅游部长,英国、新加坡、日本、阿联酋等国的政府官员及旅游管理部门高层人士都将应邀参会。此外还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主席迈克尔·弗伦泽尔,以及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世界各地的副主席、执行委员会委员、理事会会员和全球知名旅游组织与旅游企业精英代表等580名,来自国内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澳门、台湾的嘉宾代表296名,嘉宾总人数达876人。本届大会同样吸引了中外媒体高度关注,来自全球的200名媒体记者将参与报道此次大会。

  据介绍,本届大会将以“变化的世界,全新的视野”为主题,讨论当前世界旅游业中的热点话题。下设八个分议题,包括:1、旅游及旅行:不确定的世界中一种善的力量;2、亚洲经济、政治及人口变化对旅游业的影响;3、新的观点,新的方法;4、中国——巨大的潜力和不小的问题;5、部长观察:从政治前沿看旅游业发展;6、旅行、旅游及贸易:世界增长之钥;7、超越经济:旅游及旅行业的新使命;8、领先明日。

  大会期间,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将发表20分钟的主旨演讲,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和前N B A著名运动员兼姚基金创始人姚明等国际知名人士也将在大会作现场演讲。大会还将揭晓世界旅游业界最高级别的奖项之一——明日旅业大奖。

  海南省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表示,本届大会将对海南产生多方面的积极推动作用。一是进一步提升海南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有助于推动海南旅游的对外开放,三是有助于加快海南旅游国际化、高端化发展进程。2014年世界旅游旅行大会选址于海南,已经充分体现了世界旅游界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前景的肯定和高度关注。海南旅游业界会借此机会与世界知名旅游企业建立业务联系和个人联系,有效吸收国外旅游业发展的先进经验、理念、模式,增强海南旅游业与国际旅游业界的合作能力,提高海南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自2013年海南省政府召开世界旅游旅行大会的第一次筹备会以来,三亚就一直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服务于大会的相关准备工作,对海棠湾地区的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同时在湾区内营造出浓郁的活动氛围。为做好大会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三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派出工作组,全程跟踪检查食物卫生安全,对海棠湾地区的万丽度假酒店、凯宾斯基酒店等多家餐饮企业的食品、原料及餐具等进行了3次全面清查,全力保障会议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由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简称“WTTC”)主办的世界旅游旅行大会自2000年起,每年4月或5月在世界不同城市召开,是全球旅游业界的领袖论坛,被称为旅游界的奥林匹克。此次峰会是WTTC继2010年在北京举办峰会之后第二次在中国举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