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东联通推出香港、澳门5元10M数据漫游业务

http://www.cnair.com 2014-04-22 17:0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2日消息,广东联通将于今日正式推出预付费用户港澳数据漫游服务。此功能是广东联通针对如意通、万众卡、新势力等预付费用户推出的一项重要升级举措,更是国内运营商的首创,相较于其他两家运营商,广东联通此次功能升级及资费的推出填补了预付费用户境外漫游只有语音,没有上网功能的空白。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预付费港澳数据漫游服务资费也达到历史“新低”, 5元可享有10M上网流量,相较业内1元/M的套餐资费优惠幅度高达50%。为让用户放心使用,超出10MB后,套餐可自动叠加,用户如没有漫游至境外上网也不收费。此项功能及资费的申请方式也相当便捷,预付费老用户只需通过发送短信 “KSJMY”到10010即可开通,而4月22日起新入网的预付费用户,无需申请,随时可出境享用此服务。

  广东联通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一直在改进、完善各种资费套餐,先后推出了 “畅游香港”、“台港澳畅行卡”等一系列境外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漫游通信服务。而此次的预付费上网功能的推出,更让我们看出广东联通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为便捷、优惠、合理的消费环境而不懈努力,期待广东联通在未来能与全球运营商展开更加全面而紧密的合作,不断推出更为便民的产品及业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