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中转酒店检查成闭环 确保旅客安全满意住宿

http://www.cnair.com 2014-04-22 16:3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转室副主任正在检查酒店消防器材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谢芳欣 朱亚庆)4月21日,南航新疆中转完成了为期两周的中转旅客协议酒店回访工作。通过对十家协议酒店的突击检查,将3月底对协议酒店大检查整改情况进行了闭环。

  为进一步提升中转旅客的服务感受,南航新疆中转在今年年初进一步加大对协议酒店的管理、监督、检查力度,制定了一系列闭环检查措施。一季度,由包干负责人多次对酒店进行实地明察暗访,从酒店安全消防设施、餐食质量、车辆常规性能等方面进行测评,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刻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时要求协议酒店整改完毕。同时,根据回访旅客需求及分析旅客投诉,向协议酒店提出增设浴室防滑垫、增加行李寄存处并安装摄像头、接机员需规范协助老弱病残旅客等要求,一季度因酒店服务原因造成的旅客投诉仅有三单,同比下降5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