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职工服务中心帮助协调清理职工家属楼环境卫生

http://www.cnair.com 2014-04-22 15:3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转谦  王君琼)报道   近期,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职工服务中心接到分公司职工家属楼31号楼住户反映,楼后垃圾多年没有清理,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环境,并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职工服务中心帮助协调清理。接到职工反映后,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现场,经查看发现31号楼紧挨分公司行政办公楼操场,为了安全这里用钢筋围栏围挡,并常年锁着,现这里堆积了很多垃圾杂物。据了解,住户职工也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都以不同的答复回绝和拖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解决。随后,职工服务中心与负责区域卫生的兰航物业多次进行沟通磋商,在中心人员不断的努力下,最终与兰航物业协商确定,由兰航物业安排专人清理该楼楼后垃圾,并以后对该区域保持常态化清理。为妥善解决好住户职工的担忧,中心工作人员还到现场敦促检查清理过程,至到楼后垃圾清理干净。
       清理后的楼体两侧干净、宽敞。职工服务中心积极为职工营造洁净生活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受到该楼住户职工的好评!
       此举,是职工服务中心积极践行甘肃分公司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工作要求的具体做法。今后,职工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的落实好分公司关心员工的工作要求,为职工排忧解难,当好职工的贴心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