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假期泰国游价格涨五成 旅行APP砸钱补贴赚人气

http://www.cnair.com 2014-04-22 10:3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小长假临近,记者了解到,游客对五一节出游的热情大大超过清明节,出境游方面,台北、香港、韩国、泰国等地为多。其中,泰国线路与去年相比,搜索预订量大幅上涨。五一小长假带涨机票价格,泰国的曼谷、普吉岛、清迈等热门线路平均涨幅在三至五成。

  与此同时,各大在线旅行网站纷纷通过推出优惠活动的方式赚人气,在众多的旅游促销消息里,由去哪儿网发起的“用去哪儿旅行 做聪明行者”格外引人注意。根据活动规则,消费者只要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上,晒出自己的旅游梦想——用去哪儿旅行制定的出行计划,就有可能获得由去哪儿网提供的3000元旅行奖金。据悉,“用去哪儿旅行 做聪明行者”活动将持续到六月中旬,对比同期其他产品,其在优惠程度、易参与度等方面具备一定优势。

  据业内人士介绍,去哪儿旅行是一款集合了吃住行游购娱多项功能的手机App应用,为目前国内智能手机中安装量最大、使用者最多的在线旅游类客户端,熟练使用的消费者可以很方便地找到最低价的机票、酒店等旅游产品和资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