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愿君一切安好

http://www.cnair.com 2014-04-21 12:1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知不觉,在家中休孕假已经好几个月了。虽然不再像以前一样早出晚归,可每当看到头顶上飞过的飞机总要忍不住得想,今天谁在这个航班上,他们一切还好么,顺利回家就好,真是辛苦了。
一个人的工作会影响他的一生。正如现在的我,习惯了每天看天气预报。遇到刮风下雨也总是仍不住的要担心。航班会受到影响么,旅客登机了么,什么时候天气好呢,是不是大家又在忙着发餐发水并且给旅客不厌其烦的解释延误原因呢,有旅客不理解而发脾气么,夜航什么时候才能落地呢?即使没有飞行,我也依然可以感受到各种原因造成延误时大家紧张和焦急的心理。当然我也能想象到大家会从容和微笑的去面对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
今年的四月,不像去年一样狂风大作。但是今年的四月天气却变化莫测。很多地区都遭受着暴雨的洗礼。航班延误成为飞行最为恐惧的原因。一连好几天的大雨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很多人由于航班或是其他出行不及时的原因造成了许多不可避免的损失,这也使得人们变得焦躁和易怒。这种心理或多或少的最后会由于极小的事情而发生在飞机上。在某种程度上极大地考验着乘务人员的耐心,精神,体力和安全意识。每一个人都必须高度的集中精神去面临航班延误所带来的各种难题,并且要安抚好旅客的情绪,同时保证航班能安全的到达目的地,在这之外,服务质量也不容忽视,这种巨大的压力除了乘务人员,我想其他局外人是无法理解的。
庆幸的是,我的同事们有着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正是如此,她们能够顶住各种压力努力做好一切。不论多么的辛苦,他们总是毫不吝啬的把微笑留给别人,泪水留给自己。在我的心里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是最让人心疼的人。
愿这四月的不平静早早过去。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能有一个温馨的收获。愿亲爱的你们一切安好。
 
 
                                         四分部
                                         胡燕燕 
74953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